海安闸东社区的老人这样过重阳节
2020-10-26 15:5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海安市海安街道闸东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系列活动,让社区的老人们欢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10月25日上午,海安街道闸东社区一楼庭院被暖意融融,由居民自导自演的重阳文艺汇演如期举行,陪伴小区居民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舞蹈,引来台下掌声不断。10月23日下午社区联合影楼,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照相活动,为老人们记录下了美丽幸福的瞬间。随着相机“咔擦”声响,老人们一个个灿烂的笑容被定格。

10月25日下午,社区组织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观影,分享感受。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重阳节大家可以聚到一起,感受国家的昌盛、社会的进步、社区的关怀,特别开心。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敬老情。闸东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表达爱老、尊老、敬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顾海敏

标签:敬老;社区;老人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