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园社区联合执法取缔违法制售盒饭经营户
2020-10-22 19:08:00  作者:方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洲岛和园社区12345热线多次接到关于和平苑4栋1单元某户无证经营盒饭生意的投诉工单。据悉,该户自入住便开始无证经营盒饭生意,因食品生产地址为住宅区,在经营期间造成较大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且经营者并无健康证,食品安全、卫生均存在较大隐患。和园社区曾先后三次上门进行劝导,要求停止制售盒饭,但未见效果。

9月25日,和园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安监办、江心洲派出所、和园物业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该户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该户即日停止盒饭运营,在一个星期内寻找新地点进行盒饭运营,搬离住宅区;后又联系该户房东唐先生,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监督该租户尽早搬离,并去相关部门办理相关工作证,合法经营盒饭生意。10月初,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核查,发现经营者已搬离。

方芳

标签:盒饭;相关部门;经营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