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大“菜篮子”减租超7300万元 商户直呼“暖心”
2020-10-13 19:52:00  作者: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赵亚玲 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3日,众彩果品市场来富果业公司老板陶来富感慨道,“3个月租金减免让我感到了众彩以实际行动支持个体经营户的暖意,也解决了燃眉之急。”南京老百姓最大的“菜篮子”——南京农副物流中心蔬菜、果品和副食品市场的承租户都收到了一个“大礼包”——免收租金3个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个体经营者和中小微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减免租金3个月,与个体经营者、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是南京农副物流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对承租园区内国有资产类经营性房产承租者的承诺。目前这项政策已进入收尾阶段,农副物流中心共减免蔬菜、果品和副食品市场租金超7300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3000多户。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赵亚玲 摄

标签:物流中心;租金;承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