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 传递温暖 血浓情更浓
2020-10-13 1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应对季节性血液供应紧张的情况,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根据南京市血液中心统一安排,近日,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开发区员工及园区企业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有序领取登记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测体温、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依次登上采血车献血。

前来献血的很多人都是“老面孔”,他们每年参加无偿献血,有的累计献血量已超2000毫升。现场也有一些“新面孔”,他们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心怀忐忑,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正是这样一批批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维护者,让公益的阳光温暖人间,让奉献的雨露滋润社会。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参加抽血验血176人,成功献血152人,本次共采集血量36150毫升。活动为广大园区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对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吴晓倩 陈展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验血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