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启金陵,将『新』注入”——“在线教育”龙头企业江苏跟谁学总部大楼入驻徐庄高新区
2020-10-10 15: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玄萱 殷文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0日,以“学启金陵,将『新』注入”为主题,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徐庄高新区举办总部大楼入驻签约仪式。南京市玄武区委、区政府领导、徐庄高新区领导、高校领导、公司领导、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该签约活动,共享欢乐盛宴。

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小华指出,2020年玄武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积极创建创新名城核心区,抓好“六稳”、抓牢“六保”、抓实“四新”,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出特色,以提振信心、壮大能级为重点,加快推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消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玄武区将不断做好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跟谁学集团副总裁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现场宣讲了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以及教育理念,让公司形象更深入人心。跟谁学集团创立于2014年6月16日, 并于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第一家只融了A轮就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2020年10月,跟谁学市值超过220亿美元,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机构。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年,致力为6到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目前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帮助孩子“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

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入驻南京徐庄高新区,并于6月12日正式成立。10月10日,江苏跟谁学总部大楼在玄武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下,在徐庄高新区大力支持下,历时两个多月高标准高要求施工并交付使用。办公大楼位于徐庄高新区聚慧园,靠近紫金山东麓,毗邻仙林大学城,外观恢弘大气,内部功能齐全,办公、会议、直播间、休息室、健身房一应俱全,设施完善。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10月10日当天,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河海大学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数学学院与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企战略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江苏跟谁学对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共谋发展的诚意和愿望。在合作的过程中,高校也将发挥各校所长,助力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在教育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

江苏跟谁学总部大楼的落成,是一种信心,实力的标志,为立足玄武徐庄,辐射南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与高校战略协议的签订对推动在线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将具有深远的影响。此次江苏跟谁学总部大楼入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步入了一个新起点,在跟谁学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跟谁学与教育强省江苏省强强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不断探索在线教育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优质平台,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信誉卓著、品牌杰出、财务稳健、效益优良的行业领头羊。

通讯员 玄萱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殷文静

标签:玄武区;新区;教育科技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