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开赛
2020-09-27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沈掼曦)9月26日下午,2020“国缘V9”杯江苏省俱乐部掼蛋联赛开赛仪式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运动员、裁判员,掼蛋联赛组委会以及工作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开赛仪式。

省掼蛋协会会长漆冠山介绍,这次掼蛋联赛对于提高江苏全省各级掼蛋协会、俱乐部的整体组织水平和竞技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体育文化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始终引领掼蛋运动高峰前行,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了解,本次掼蛋联赛分为线上选拔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线上选拔赛在“来几局”平台上进行,时间9月28日到10月2日,实行积分制个人选拔赛,按照5天总积分排名,前260名选手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线下)为两场:10月17日(星期六)在苏州举行;10月24日(星期六)在南京金峰汇大酒店举行。线下总决赛,11月7日(星期六)在淮安涟水县今世缘酒业公司举行。

标签:掼蛋;联赛;开赛仪式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