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法院老干部走进社区开展“法宣”活动
2020-10-13 09: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费尤祥 赵祥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淮安市老干部局与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老干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活动的通知》,10月1O日上午,盱眙法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法官老党员,专程到盱城街道石牛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助推双胜利》活动。这一活动是“两决”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盱眙法院原审判监督庭庭长胡佳就《民法典》中相邻关系方面内容结合自己多年的办案实践向现场群众进行宣讲解读。之后,原立案庭庭长贾才保、原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谢晓明与现场近80人进行互动,就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土地承包、房屋拆迁、老人赡养等问题面对面进行咨询交流。这一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干群称赞,表示要保持与老法官的联系,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路上,学好用好法并遵守好法,全面做好“两决”工作。(费尤祥 赵祥仁)


标签:老干部;庭长;社区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