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 盱眙农商行开展企村合作对接活动
2020-09-27 20:15:00  作者:陈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决策部署,落实银保监局关于本次活动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盱眙农商行出台了《关于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的金融服务工作方案》,开展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企村合作签约项目对接活动,组织相关部室和32家支行开展金融服务和全面对接工作。

本次活动共梳理出11个镇街、41个联建村居以及相对应的41户联建企业,并按照区域分配好对接单位、对接人、配合单位以及挂包领导。活动要求对联建村居在年底前必须完成三个全覆盖,即完成整村授信全覆盖、完成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走访全覆盖、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全覆盖;对联建企业在年底前必须完成全面对接,并及时上报联建对接工作进度。

盱眙农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政治定位,一直秉承普惠金融、保障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展网格化大走访、大营销等普惠金融活动,持续拓展电子银行场景新运用,切实促进普惠金融服务实效落地。

陈赞

标签:对接;金融服务;村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