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能环公司承接沙钢一项目开工
2023-11-16 20: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郑灵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4日,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接的沙钢原料烧结八车间熔剂管状机输送带更换项目顺利开工。

  该熔剂管状机输送带总长1980米,运行时间长达6年,裙边磨损严重,局部划痕深,带料运行时存在漏料现象,沿途有1000多个托辊损坏,严重影响到安全生产。根据设备生命周期管理,能环公司检维修人员联系车间提前调节好生产计划,备件准备到位,施工管理人员通过现场仔细勘察,做好科学、可行施工安全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并进行全员交底。在落实好停电挂牌及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已于11月14日在熔剂管状机输送完最后一批料后按计划停机进行检修。

  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加强项目过程管控,精心组织、合理部署,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郑灵武)

标签:熔剂;输送带;能源环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