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掌门人在南京解读如何做“中国白酒守艺人”
2020-10-19 22:00: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罗吉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罗吉庆 南京报道) 10月19日,汤沟国藏南京自营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位掌门人在六朝古都南京解读了汤沟立志做“中国白酒守艺人”的宏达远景。

朱耀汇认为,汤沟酒业深耕南京多年,既源于汤沟在南京已有过亿元的销售基础,也源于南京深厚的市场底蕴和消费引领,更是汤沟酒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提振市场信心、以品质引导消费、突出差异发展和占领市场的新使命,今后将以极大的热情和诚意,向多年以来一直关注、呵护、支持、拥护并寄情于汤沟酒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在开业庆典上特别强调:汤沟酿酒的滥觞可以追溯到先秦时期,汤沟酒有记载的历史已超过1000年。北宋时,汤沟始承蒸馏酒传入,是北酒南流的中原首站,始建于宋初的花果山海清寺阿育王塔功德碑上,就有汤家沟人捐酒捐物的记载;宋元明清时,汤沟一直是酒坊遍布,酒肆林立的繁华之地。清代著名戏剧家洪昇和孔尚任都与汤沟酒结下不解之缘,分别留下了“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和“汤沟传奇水土、美酒绝世风华”的千古名句。

汤沟酒为何一直以品质取胜?主要得益于这里的气候、水土和独有的湿地微生态环境,得益于我们的地下水是从青藏云贵高原经40年辗转而来的“隐泉”,更得益于我们对老窖池、老工艺、老味道的坚守、创新和传承。汤沟坚持每一锨的装甑和每一层的翻醅都是经过漫长岁月检验的,最合适的操作,才有汤沟酒甜而不腻、净而不寡、醇和入口、古韵留香的独特的舒适口感。这是汤沟的味道,是故乡的浓香。这一切都诠释了汤沟为什么是“中国白酒守艺人”。

朱耀汇坦言:南京是江苏的南京,是中国的南京,也是世界的南京。南京,更是强大的南京,包容的南京,当最美的金陵,遇见浓香的汤沟,一定会迸发最耀眼的光芒。真诚的邀请各位朋友,继续支持汤沟拥粉汤沟,共同加入汤沟大家庭,和品牌一起成长。我们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围绕公司“新十年、新百亿”规划,坚持做自己,做全国最大的手工世家,做特色,做中国浓香白酒典范,做品质,传承创新好苏酒浓香老味道。同时更加耐心细致做好品牌推广和营销服务,服务好每一个经销商、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环节,让更多人选择汤沟、品味汤沟、爱上汤沟,和所有汤沟的朋友一起共创时代伟业,共赢美好人生。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军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标签:汤沟;南京;酒业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