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召开营销效能提升项目总结大会
2022-11-03 22: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粉龙 戴志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9日上午,盐城农商银行召开“奋斗有我 共创华章”营销效能提升项目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盐城农商银行副行长陈立主持,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部、机关部室负责人、各级支行行长、副行长、普惠金融服务站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后备、信贷主管、客户经理以及上海开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卓项目组团队的孟老师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达成成果、项目组开发并导入的效能提升定制工具、项目组工作事项、激励体系采用、项目组建议七个方面对本次营销效能提升项目作了总结。

  随后,盐城农商银行副行长贾中军宣读了“奋斗有我 共创华章”三季度专项竞赛活动表彰决定,鼓励获奖的机构和个人继续奋勇向前、砥砺前行。部分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领奖,四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盐城农商银行行长沙健健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营销效能提升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营销效能提升工作是基础性、长期性工作,绝对不能松懈,要将在效能提升训练营中学习掌握到的方式方法运用到工作学习中去,切实提高营销水准,固化营销成果,把效能提升工作推上新高度。一是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心怀“空杯意识”,带头学习、带头营销,不断增加业务知识和营销知识储备,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客户意识转化为执行力,推动服务精细化和专业化。二是固化成果,做好项目内化。全行上下要把效能提升训练营中学到的理念、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潜在客户进行归档分类管理,将学习到的营销技巧灵活运用,提高营销敏锐性,做好分层分类营销。三是深入总结,巩固效果提升。全面深入总结效能提升第一阶段成果,深入学习辅导老师的专业方法、技巧、工具和手段。要借助本行自主研发的OPR系统,对各类市场主体进行二次回访和精准摸排,确保走访工作质量。四是完善考核,激励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到人人会营销、个个懂营销、时时想营销、处处做营销。建立以中层管理人员为主的培训团队,持续巩固营销赋能成果,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业务培训、外拓指导和效能提升活动,努力在“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中拓宽工作思路,在“辅导与研讨”的叠加思考中提高营销能力。 吴粉龙 戴志敏

标签:营销;盐城;行长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