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荣获金融青年“金点子”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0-12-30 13:3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南通市金融团工委2020年金融青年“金点子”创新大赛上,恒丰银行南通分行的“江苏南通某建集团综合服务方案”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进一步激发了分行青年员工参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金点子”创新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得到了各金融机构的热烈响应和金融青年的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产品创新、管理增效、服务提升等数十个“金点子”方案。决赛现场,恒丰银行南通分行青年员工运用精彩的演示PPT、互动答疑等丰富形式,对“江苏南通某建集团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从抗击疫情与助力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出发,围绕“供应链融资”“网络应收贷”“票据池”三个拳头产品打造的重点服务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分行在推动青年员工履职担当、优化金融服务、展现责任担当方面的“主力军”“先锋队”形象,得到了现场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结合自身特色产品,针对企业综合融资、供应链融资、现金高效管理等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了“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后期,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供给结构性改革大局,以“金点子”创新大赛为契机,认真落实“与员工同成长”的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广大青年员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青年员工;金点子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