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媒体通气会活动
2020-09-12 1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为加强普惠金融与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落实百行进万企要求 加强普惠金融 打造智慧城市 服务实体经济”媒体通气会,紫金担保公司、中电熊猫、南京美奇科技、聚百鑫生物科技等客户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通气会上,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业务部门介绍了落实“百行进万企”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举措,国寿省分公司介绍了保银协同阶段成效,客户代表们畅谈了银企合作成果及新时代金融需求与前景,大家与媒体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

2019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各项工作部署,此次媒体通气会活动是南京分行喜庆广发银行31周岁生日的系列活动之一,积极展示该行战略调整及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的提升。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借力中国人寿集团,抢抓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机遇期,在做大做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在投融资+等创新取得突破,为江苏省新一轮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广发银行;分行;实体经济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