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开展“温暖他人 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0-09-27 12:15: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响应南通市委市政府“温暖他人快乐自己”公益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弘扬恒丰正能量,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近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了“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下,全行员工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率100%,掀起了爱心捐赠的热潮。

“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发出后,立即得到分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在营业厅、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多个区域设置捐款箱。善款有价,爱心无边,此次募集善款主要用于牵手助医健康扶贫项目,助力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金额虽然不多,却代表了恒丰银行全体干部员工满满的爱意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多年来通过持续组织“慈善一日捐”、义务献血、志愿服务等活动,激发员工向善向美的内在活力和动力。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分行在深入落实总行金融服务保障八条措施部署,全力推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的同时,还组织广大员工做好“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善行义举,开展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募捐、“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在线捐赠等活动,为疫情重点地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做向善的组织着,做扬善的引导者,做行善的践行者。恒丰银行南通分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借助“慈善一日捐”爱心平台,将慈善行动常态化,营造团结互助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积极贡献,为努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贡献力量。

标签:一日捐;分行;抗击疫情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