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礼河支行 慈善义卖汇聚爱心
2020-09-14 19:54:00  作者:朱俊鹏 程晨 唐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香甜软糯的绿豆糕、鲜香酥脆的核桃酥、圆圆糯糯的芋泥团……”一阵阵吆喝声中,不少民众闻声围到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礼河支行的小摊前。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夜市摆摊,而是9月5日晚,由西湖街道蠡河社区在蠡河中心公园主办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文明实践你我同行”慈善义卖活动,该行礼河支行行长带领全体员工成立“礼河支行慈善团队”,积极参加本次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礼河支行慈善团队精心挑选老百姓喜爱的小糕点,用心布置“礼河支行义卖小摊”,义卖过程中每位员工都化身为“店小二”,热心为购买群众分装糕点。短短两个小时,礼河支行慈善团队便筹得善款1500多元,并将善款全部捐献给蠡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的精准扶贫工作。

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始终是该行努力的方向,礼河支行不仅有物质上帮扶,还为百姓献上了一场金融知识的盛宴。工作人员就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帮助群众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同时还对百姓关注的本行存款产品、ETC信用卡、小额信用贷等特色产品进行详细讲解。

朱俊鹏 程晨 唐坚

标签:支行;礼河;慈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