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召开苏北地区 2020年合规案防工作座谈会
2020-08-26 20:40:00  作者:崔永东 彭丽圆 何亚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省联社2020年合规案防工作座谈会苏北地区会议在东台举行。以大丰、铜山、邳州、灌云、泗洪、淮安、金湖、东方、民丰、东台等10家单位合规部门总经理和法务人员为代表的2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省联社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戴国海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10家单位分别就近三年在合规、案防、法务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促进业务经营的需求和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戴国海充分肯定了农商行在合规、案防、法务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前置合规风险防控节点,加强监管指标前瞻性监测,同时积极参与各业务条线的流程梳理、评价和优化,增强合规管理内生力。要利用合规管理系统及各类非现场管理系统数据,持续提高问题发现的主动性和前瞻性,重视合规纠偏,致力夯基固本,让合规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崔永东 彭丽圆 何亚薇

标签:前瞻性;东台;现场管理系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