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走进昆山创控集团
2021-07-15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烨出席启动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雷致辞。

  江南时报讯 6月27日,“光辉的历程·奋进的时代——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巡展昆山站,在昆山保利大剧院小剧场启动。本次巡展由江苏省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电影集团、中共昆山市委宣传部、昆山市委国企工委主办,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江南时报社承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创控集团举办“重温峥嵘岁月 砥砺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学党史、忆经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烨出席启动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雷致辞。

  红色电影是一个时代的记忆,聚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伟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是红色资源中一道独特风景。现场,党员群众纷纷驻足观赏,在百余幅红色电影海报构成的光影长廊中学习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成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身边的历史”。

  当天还举行了红色定向挑战赛活动,创控集团各党支部及群团组织共25支代表队125人参加活动。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经典电影巧妙融入到立体式定向任务中,通过设置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把红色记忆融入时代,薪火相传。活动总计用时2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江南)

标签:红色经典;江苏省;集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