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宸府143㎡样板间来啦!最快月底首开 一次全推
2022-03-17 16: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建面约143㎡户型图:

  两种户型升级装修标准一览:

  2、

  除了目前已公开样板间的143㎡户型,江宸府还有198㎡户型样板间暂未公开。

  与建面约143㎡户型相比,198㎡户型最大亮点在于其270°的转角阳台,使得客厅光线更加充足。

  厨房方面,该户型采用了中西双厨设计,在客厅设置了西厨岛台,中厨空间附加了类似于北阳台的操作间。

  另外,该户型南向主次卧均为套房设计,其中主卧还另外设置了步入式衣帽间,空间更为敞阔。

  3、

  江宸府前身为河西南G25地块,在去年5月的首轮集中土拍中,该地块被下关城开&南京宏顺以10.8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35907元/㎡,未来毛坯销售限价44440元/㎡。项目由下关城开、南京宏顺、中梁地产和银城国际联合开发,由银城操盘。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2号线螺塘路站仅约百米,另外地铁7号线也将在螺塘路设站,未来出行非常方便。

  根据近日的航拍画面,江宸府两栋楼目前都已建至6层左右,南面的小型商业已接近完工。

  项目目前精装放风价约5.1万/㎡,而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的正荣润峯、升龙天汇、五矿崇文金城、鲁能公馆等小区二手房均价都已突破6字头,正荣润峯、升龙天汇部分房源挂牌均价甚至突破7万大关,与此相比江宸府的倒挂还是非常明显的。

标签:户型;均价;地块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