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丨看雅居乐如何搞一场“不一样”的品牌发布会
2020-11-30 10:0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1月27日,雅居乐南京城市品牌发布会在全城瞩目中震撼开场,瞬间引爆了地产圈,各方媒体争相报道。“Forward to the Future”,洞见全新的时代,创造全新潮流”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是雅居乐对在南京十五年历程的回顾,更是对下个十五年的展望。

  区别于很多大牌开发商的一贯做法,此次“豪宅专家雅居乐”并没有用应接不暇的海报、视频、户外来进行霸屏,没有讲“大师新作”,更没有谈人居的“一大步”,只进行了“一小波”发布会预热,一篇颇具创意的悬念视频瞬间引爆全城……汇总主要媒体二次曝光合计超过30万点击量/72小时内。

  本次雅居乐品牌发布会颠覆性地把地点选择在了南京最HIGH的夜店——Future,霓虹炫彩,现场燃动,如走进入了一个绚丽的时光廊道,透明的曲面屏上光影流线不断渐变,置身现场仿佛便能与时空对话。

  踏入会场的每一步,见到的每一个画面都浓缩着雅居乐在南京十五年的积淀与成长,每一处都流露着颠覆想象的震撼与质感。

  本次发布会可谓干货满满,尤其是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张鸿雁教授带来的精彩城市规划讲解,让我们更好地读懂城市与房地产的发展的关系。

  (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张鸿雁)

  而笑果驻场艺人ROCKY的脱口秀表演,则刷新了媒体界对于“传统豪宅大师雅居乐”的认知,他以吐槽大会的形式对南京人们当下的生活进行了调侃,笑声过后,引发的却是众人对更理想生活方式的思索。

  (笑果驻场艺人ROCKY)

  而雅居乐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郎旭峰先生的TED式演讲,则科技感十足,立足于“交通、文化、产业、人口、资本”五大雅居乐择址观关键词,衍生出对“自在、品味、乐享、多元、向上”未来城市生活愿景的解读与展望。

  (雅居乐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郎旭峰)

  从2006年到2020年,15年来,雅居乐给南京留下的印象更多是“豪宅大师”,而本次发布会则让人们看到了另一种可能——雅居乐希望以“全员的舒适、全时的陪伴、全程的畅想、全龄的关怀”的全新雅郡系产品,重新定义城市新生代关于理想生活的理解。实现品牌年轻化升级。

  雅郡兰庭项目位于百家湖商圈、江宁大学城、麒麟科创园的中间区,同时毗邻南绕城高速和长深高速,可以说将成为整个城市东南片区,前景最好的人居腹地。星汇天际项目位于南京向南的正轴线之上,在全国第13个临空经济示范区、南京第三座大学城(溧水大学城)的加持下,势必成为城市红利的新高地。秉承雅居乐一贯以来的“大阳台主义”、“大客厅主义”的情况下,这两个项目创新的打造了兼容多类生活需求的“创变空间”,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家庭结构打造出最符合时代理想的舒适居所。以下是我们的四大户型。

  (雅郡兰庭&星汇天际户型图)

  可以说,在南京城市的当下,这也是最符合“远见”理念的未来生活作品。

  每次改变,都是一个时代进步的声音,也是一个个时代延续的原力;

  每个时代,都有变革者的存在,行时代之先,做出不一样的创新。

  雅居乐已经与南京一同成长了15年,但雅居乐仍然希望继续与城市一同规划未来方向,一同探寻未来理想的生活方式。

  Forward to the Future让我们与诸位一起去畅想下一个15年

标签:雅居乐;南京;发布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