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沛县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23 14: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永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徐州市沛县支行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金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以“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非法集资”“民法典科普”等活动为载体,按照一月一宣传主题,深入社区、学校、农田,为民众开展一系列的公益金融宣传志愿服务,重点针对容易上当受骗的中老年人群和中小学生两大群体,开展了金融知识、存款保险、反电信诈骗、民法典、校园安全、老年人权益等金融、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该行持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深入乡村第一线,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着手,充分发挥农发行的行业优势,做到思想上帮扶、行动上帮扶、感情上帮扶,从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到协助解决村贫困人口温饱和增加低收入人口经济收入问题,都倾注真情、竭尽全力地为帮扶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一致好评。

  (张永志)

 

标签:帮扶;金融;农发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