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积极做好网银宣传工作
2020-12-29 14: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珂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规范会计管理,防范操作风险,提高会计管理水平,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电子渠道业务。该行主要针对客户账户支付业务,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的电子渠道服务,使网上银行真正成为客户所需所想的结算手段,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

  为加强宣传效率,该行各部门统筹协作: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网银宣传。二是柜面人员加强学习网银业务的操作流程,极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三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银宣传标语。

  网银业务的开通,极大地满足企业的现实需求,有力提高了支付结算业务的工作效率,优化了企业服务。为继续做好网银业务推广宣传工作,该行将加强学习掌握网银操作规范,积极协助好客户开通和办理好网银业务。(张珂)

标签:电子渠道;会计管理;客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