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阴市支行开展“爱侬”先锋述“四爱”活动
2020-12-24 17: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昱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江阴市支行党支部日前组织开展爱“侬”先锋述“四爱”(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上一堂主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王锋主任上一堂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梳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一次系统文件。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总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自学建议稿,写心得,谈体会。

  做一场专题讲演。为把“四爱”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提升爱“侬”品牌形象,推动全行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行看展一次专题讲演活动,13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阐述自己对“四爱”的理解和感悟,最终五名员工获得优秀奖。

  进行一次健步走。“爱侬”先锋队来到农发行支持的项目——太湖边贡湖湾湿地公园进行一次健步走,锻炼身体放松的同时,增强农发行的自豪感,凝心聚力,为打好2020年收官之战加油助力!(张昱晟)

标签:农发行;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价值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