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支行推动反洗钱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3-11-24 19: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农发行高邮支行积极扛起政策性银行反洗钱义务,以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目标,引导全体员工树牢“风险为本”理念,主动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强化思想共识,凝聚工作合力。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行务会,将反洗钱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综合部、客户部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在各自的制度、流程、系统中落实好反洗钱工作的相关要求,履行好客户尽职调查、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等三大核心义务。柜面员工站在反洗钱的第一线,守好“主阵地”,秉承和发扬好家国情怀、斗争精神、专业素养,把反洗钱的各项要求融入岗位工作,确保做在日常、做在经常、落在实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反洗钱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团结全行上下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高的专业素养、更严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威韬

标签:洗钱;工作;洗钱工作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