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银行让客户体验“金融+健康”双重关爱
2023-10-23 2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寒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都农商银行“一心关爱·送体检下乡”客户回馈活动率先在小纪支行、华阳支行、高徐支行、吴堡支行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累计为230余名客户免费提供甲状腺检查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归属感,江都农商行整合多方资源,与中国人寿合作开展“一心关爱·送体检下乡”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医院专家携带便携式B超检测仪至各营业网点,无偿为客户提供甲状腺彩超检查服务,并现场出具检查结果,帮助客户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本次活动是该行首次举办体检类客户回馈活动,各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安排专人与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并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了解客户健康状况及其他需求,力求带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体验,让客户体验到了“金融+健康”双重的关爱服务。

  (姜寒玉)

标签:客户;支行;关爱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