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扬线高邮段一沟大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3-08-02 22: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爱辉 陈加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日,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一沟大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本次验收委员会由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扬州港航中心以及高邮市有关部门、沿线乡镇等单位组成,一沟大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乡镇段五座桥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乡镇段五座桥梁工程施工难点众多。工点分散,最西侧一沟大桥与最东侧河口大桥相距25公里,为项目集中管理增加了难度,同时线路河道、鱼塘、沟渠密布,施工难度高。前期,在上级主管部门及高邮相关单位、沿线乡镇园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战严寒、斗酷暑,项目先后获评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和“示范工地”、省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该项目的建成,将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出行,也将打通地区通航瓶颈、消除安全隐患,也标志着向建成继京杭运河后扬州第二条“水上高速”迈进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 吴爱辉

标签:大桥;航道整治工程;乡镇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