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路职工端午节志愿服务送平安
2023-06-23 23: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端午小长假伴随着高温如约而至,为将“两保一强”工作落到实处,江苏扬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利用公路沿线服务区设立便民服务岗,为来往车辆行人提供服务。

  6月21日上午,扬州公路仪征分中心志愿者来到G328仪征服务区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特色、便民、暖心服务,守护广大市民群众端午假期“仪”路畅通平安(上图)。货车司机李师傅表示,“在G328仪征服务区,不仅感受到了优质的服务,还品尝到了暖心的粽子,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这个端午节真的很暖心!”。

  6月22日,在333省道高邮三垛西服务区(上图),志愿者们贴心地准备了矿泉水、方便面、出行指南以及相关宣传册等物资,并热情地为来往的车辆行人免费提供饮水、驾车线路咨询、服务区便民引导等服务。同时正值端午佳节,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蜜枣粽子,赠送给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送上端午安康的节日祝福。

  6月22日上午,扬州公路宝应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来到233国道沿广服务区开展两保一强志愿服务活动(上图)。

  时值端午假期,为保证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畅,宝应分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挺在一线,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为来往司机和乘客提供热水、方便面、口罩、交通指南等便民服务,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温馨祝福和平安出行的美好祝愿。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在328国道江都服务区,扬州公路江都分中心志愿者热情为临时休息司乘人员提供热水、方便食品、道路指引等服务(上图)。“师傅您好,祝您节日快乐,平安健康,了解路况请关注‘江苏路网 ’公众号。”时值端午佳节,江都公路的党员志愿者们,为乘客准备了平安福袋、艾草包等小礼物,送上一份份温暖的端午节祝福,并向司机师傅推介出行服务指南,服务司乘人员安全、顺心过节。

  通讯员于瑶羽 解芳 彭启荣 卢伯奎

标签:服务区;党员志愿者;公路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