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团区委与江都农商银行战略合作
2023-06-19 21: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贝贝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4日,共青团扬州市江都区委与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共青团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陈松林,青年部部长王佳琪,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修国,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登国及各乡镇团干部、各中心集镇支行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团省委与省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业务推动视频会,共同见证团省委和省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农商·新农菁英贷”产品的发布。

  一直以来,团区委与江都农商行有着深厚而广泛的合作基础,长期建立干部交流机制,依托“乡村振兴青年工作站”,开展“青春建功在一线”系列活动和“爱心暑托班”“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双方青年组建金融青年突击队,常态化开展金融产品、政策宣讲等活动,定期开展“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评选,让更多惠农支农政策惠及农村青年;构建银团企对接平台,定期开展“麒麟计划”银团企对接活动,为全区青年企业家及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打造出银团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江都样本”。

  会上,陈松林与尚修国围绕本次省级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会议精神,以“农商·新农菁英贷”产品为依托,就共推“千团万村”金融“青服务”、共育“千团万村”先锋“青力量”、共筑“千团万村”实践“青阵地”三大方面合作内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结合江都地方实际,在更广的空间以更新的方式深层次开展合作,为全区青年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为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重振“江北第一县”辉煌贡献银团合作力量。

  (周贝贝)

标签:江都;战略合作协议;银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