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农商银行上线智慧校车缴费系统
2023-08-15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校车乘车费缴费效率,简化缴费流程,近日,赣榆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市榆康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智慧校车”缴费系统,为学生家长缴纳乘车费提供便捷途径。

  智慧校车缴费系统是该行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依托省联社手机银行平台打造的智能化线上缴费模式,学生家长通过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智慧校车模块,可进行校车报名、缴费、查询路线等功能。该系统的成功上线,一是解决了校车公司收费环节流程长、耗时多、统计难;二是线上实时缴费无需使用现金,不受地域距离限制,方便、快捷,并且安全性高,节约了家长缴纳乘车费的时间成本;三是学生乘车路线规划更便捷,提升了校车整体运行效率;四是实现了三方共赢,在既满足了家长及校车公司需求的基础上,也进一步拓宽了该行手机银行使用客群,提高了手机银行使用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智慧场景建设力度,创成场景金融生态圈,实现场景客户价值的持续成长和提升。

  (王赛)

标签:校车;缴费;手机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