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08-14 19: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该行青年员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总理敬献花篮,并在周恩来总理塑像前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员工代表还赴龙首湾驿站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先后开展了紧张刺激的“大风吹”“穿越地雷阵”“合力筑塔”等趣味团建活动。

  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该行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相关资料,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经历,谈认识、讲体会、话发展。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和上级团委工作部署,充分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活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陈晋)

标签:青年员工;周恩来;征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