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召开上半年纪检总结分析会
2023-08-13 19: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夏振博 陈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4日,东方农商银行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分析会。总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律监督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律监督室主任倪兵主持。

  会上,倪兵对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报告,5名纪检委员代表以PPT演示形式汇报了各支部纪检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孙建明对下阶段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二是进一步强化案防查控;三是进一步细化对标找差。他要求监督工作要全面融汇在所在单位的业务发展和管理过程。积极参与所在支部党建共建工作,督促所在支部逐项对标找差,在下半年加强整改,补齐、完善短板,促进所在单位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夏振博 陈晋)

标签:纪检工作;纪检委员;纪委书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