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农商行深化城区网格化走访工作
2023-08-10 2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段青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的工作部署,聚焦金融产品创新和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东海农商行于7月在城区网点开展“在推动共同富裕深化城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中‘建新功’”活动,进一步深耕城区网格服务,努力做到城区金融服务全面提升、全面进位。

  谋方案,明方向。为确保网格化营销活动有序、有力推进,东海农商行结合本县城区金融服务实际,及早谋划走访方案,从总体目标、组织保障、重点任务、追求实效、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让大家明了此次走访的重点和目标。为突出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东海农商行总行召开了2023年城区网格化“建新功”走访行动启动会,会上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由支行行长和相关部室总经理签订联盟协议书,促使上下目标一致,更好地完成此次走访工作。

  齐动员,严督导。为确保网格化营销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总行部室抽调人手协同城区支行走访活动的开展,对城区进行网格化细分,分设6大网格,分管行长任督导组长,对督导内容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组长每周不低于1天的下沉挂钩网格行动,不仅确保网格走访质量,而且极大提高了走访人员的积极性。为确保大家“走出去”,总行建立了走访交流群,要求每位客户经理在拜访客户时拍摄并上传照片到交流群,总行每周对各机构任务完成和营销情况进行通报。

  细考核,促质效。为确保网格化营销活动又好、又快达成,东海农商行对此次走访实行积分制考核,分别从支行维护和团队维护拿出考核办法,设立奖金池,支行和团队成员分别拿出不同金额的保证金进入奖金池,大家你追我赶,不仅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团队的荣誉感,增加了走访人员的积极性和走访意愿。总行组织人员按阶段进度对各机构工作成果进行检查验收,防止弄虚作假,促进走访工作有质效。

  城区网格化走访,不仅密切联系了客户关系,让客户感到亲切的同时,也方便该行了解客户的需求,进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另外也让该行意识到现有产品和业务存在的不足,进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自身业务水平。

  (段青彦)

标签:网格;走访;城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