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与广电传媒战略合作签约
2023-07-19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逸文 杨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1日,东方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李永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台长马富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刘世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跃中,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明亮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李永涛对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台)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打造本土主流媒体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双方在党建文化、业务拓展、产业经营等多领域合作表达了期待。

  张波强调,与集团(台)的签约,既是双方在新的发展格局与市场环境下务实发展、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也是双方党建相融、业务互促的具体体现。他表示,东方农商银行与集团(台)在党建共建、宣传推广、具体业务、商业模式等四个方面都具有深度合作的空间,这次签约为双方增强了融入大格局、加快大发展、展现大作为的“三个信心”。

  对于双方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技术力量与大数据相结合,做足做深全流程线上信贷等业务,扩展研发新商业模式,提升双方品牌价值和公信力。

  (王逸文 杨倩)

标签:广电传媒;连云港;党委书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