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8 17: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8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人大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建党百年之际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出席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设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进行表彰,吴江区人大机关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共有10位。

  徐晓枫为到场的8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徐晓枫指出,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激发全体干部作为,凝聚奋斗合力、再创人大佳绩;要关心老同志生活,营造尊崇氛围、相互配合支持。

  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传承者,现场8名老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珍、王悦,党组成员高继红等参加活动。

标签:纪念章;党员;人大机关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