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服务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1-06-28 17:0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工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及上级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服务小微企业,帮助小微及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该行不断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力度,因地制宜推出本行特色小微金融服务产品,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挖掘产业链、互联网生态圈小微企业,推出针对小微企业的“网贷通”、“网上小额贷款”、“网上票据池质押”等线上金融产品,真正实现了秒贷实时到账,满足小微企业便利化的金融诉求。创新推出“苏贸贷”、“创业贷”、“园区贷”、“税务贷”等一系列服务小微企业专属信贷产品,简化小微企业信贷流程限时办结等,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确保小微企业进得来、贷得到、办得快,让工行的金融服务真正普助小微、惠及民生。 (庞卫昌)

标签:融资;国家经济发展;金融服务产品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