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7:07:00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月23日,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联合南通市离退休干部北郭休养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丁建凡参谋长讲述了沙家浜连在1998年抗洪抢险中的惊险经历,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把堵不住的口子堵住了,把守不住的堤守住了,面对洪流,最后的堤坝,是战士们英勇筑成的人堤。丁参谋长概括了沙家浜连传统的精神内涵:一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二是宁死不屈的牺牲精神,三是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四是艰苦奋斗坚持胜利的战斗精神,五是鱼水情深军民一家的亲民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感动于丁参谋长讲述的战士们英勇奋斗的真实记录。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该行的党员们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共产党人,要向抗洪救灾中的战士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担当起工行人“红色金融 为党分忧”的责任,争当先锋,坚定不移地为推动新时代工商银行取得新发展做出贡献。(袁源 韩璐)

标签:参谋长;战士;共产党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