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之我见
2020-12-02 20: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 张鸣  
1
听新闻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想干事”的信念。支行党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动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的重大责任与使命,及时分析形势、把准方向,积极研究部署落实工作方案。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要进一步加快思想转型,转变发展观念,逐步树立创新发展的信心,坚定迎难而上的决心,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持续推动省会城市行横向进位、纵向提升。

  二是深入钻研业务,提升“会干事”的能力。主动学习,弄懂精通现有业务。通过组织客户经理参加专业技能培训、深入市场实践锻炼等方式,鼓励员工主动学习、深入钻研业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队伍整体素质。擅于总结,及时梳理系统内、支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以点到面,在全行铺开推广,实现全行员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性发展趋势。同时,要开拓思路,积极学习同业先进经验做法,提升营销成功率,有效增强员工推进业务发展的信心。

  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实现“干成事”的效果。要做大做强业务经营,切实推进转型发展,还必须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要擅于创新,在业务精通的前提下,支行鼓励客户经理、业务专员开动脑筋、发散思维,积极探索业务组合模式,创新业务推进方式,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挖掘客户。要勇于突破,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必要时敢于打破常规,不满足当下、不安于现状,积极寻求业务发展突破。同时,要关注业务发展全过程,力争能在过程管控中不断发现风险,通过跟进服务、优化管理,灵活运用信贷政策,从而更好地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做大做强业务。要敢于作为,各部门及时反思,时刻紧跟业务发展步伐,找准区域发展定位、明确重点业务指标,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勇于拼抢做大做强主体业务,善于发现业务支撑点,找准辅助业务,充分发挥辅助业务亮点。

  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 张鸣

标签:业务发展;支行;省会城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