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农发行严格抓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行安全
2022-11-30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高邮农发行一直贯彻“业务要发展,安全必先行”的理念,始终注重做好平时的安全保卫工作,坚持常抓不懈,保持常抓常新,实现全行安全运行。

  该行日常检查主要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主要通过以下方式。一是查看行内视频监控设备、报警设备、计算机机房设备、灭火器械、应急发电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转。二是对营业部等重要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查看是否按照安全标准执行,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有无消防安全隐患。三是查看《营业场所安全登记簿》等各类安保登记簿是否规范填写、做到事事有迹可查。四是做好日常安全教育,提高全行

  该行通过日常安全检查,确保了各项设施安全运行,提高了员工对各项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为该行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陈开政

标签:登记簿;安全;安全保卫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