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烧荒草 引燃电缆被刑拘
2022-03-21 20: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运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男子闲来无事,竟将路边的荒草点燃,不料引燃了光纤电缆,自己也付出了惨痛代价。

  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损毁光纤电缆,导致公路交通信号灯等设备失灵。经过现场查看,民警发现是路边堆放的荒草燃烧引燃了电缆。根据案发现场沿路的监控,警方锁定海安籍男子史某有作案嫌疑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史某今年46岁,去年9月因盗窃罪被判缓刑。案发当天,史某骑车到姜堰办事,回家途中看到路边齐人高的荒草,突发奇想“找点乐子”,便用打火机点燃了荒草,不料引燃电缆。

  据统计,史某共造成345米电缆线被烧毁,损失价值6000余元。目前,史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吴运涛)

标签:荒草;光纤电缆;姜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