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广电小记者走进汉王派出所
2021-07-21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蒋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徐州广电的小记者们来到汉王派出所参观学习,负责接待这群小客人的是汉王派出所民警李潇和于鹏远。

  李潇首先介绍了汉王派出所的基本情况,接着于鹏远带领大家参观了接处警大厅,介绍了接处警大厅的工作时间、功能等。接处警大厅的旁边是户籍室,李潇向小记者们介绍了户口管理和身份证办理流程等内容。小记者们还参观了汉王派出所的“关工站”和陈列室,“关工站”主要把关心青少年成长、预防青少年犯罪作为日常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陈列室里放的一些老物件更是引发了小记者们的好奇心,李潇耐心讲述每一个陈列品背后的故事。

  于鹏远还给小记者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宣传普及了预防火灾、溺水等情况的知识以及自救方法,这堂课生动有趣又干货满满,赢得小记者们阵阵掌声。

  (蒋梦)

标签:汉王;派出所;接处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