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上“反诈宣传超市”开张啦!
2021-07-21 10:0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7月16日,由江苏省公安厅新闻宣传中心精心打造的“反诈宣传超市”在“江苏警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据介绍,江苏警方“反诈宣传超市”是一个充分整合资源、统筹全省优秀反诈宣传产品的共享平台,旨在通过长期宣传、全民宣传、反复宣传、精准宣传,覆盖各类人群形成规模效应,构建“全警反诈、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格局。平台内设置了视频直播、文艺宣传、宣讲课堂、宣防口径、反诈常识、诈骗案例等多个栏目,还有精心打造的反诈防疫针、张冠李戴说反诈短视频、精准预警劝阻话术库等专题产品,按照诈骗类型、反诈重点关爱人群、产品类型等分类设置近50个精准检索标签,为相关行业部门、基层公安机关和民警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向全社会开放浏览。此外,“反诈宣传超市”还将定期开展有奖反诈知识竞答活动。

  通讯员苏宫轩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许尽义

标签:宣传;诈宣传超市;电信网络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