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永红街道开展“思民文化进社区”
2021-07-19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文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2日,常州钟楼区永红街道香江华庭社区、钟楼区永红司法所、江苏常誉律师事务所、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以及民建市委文化委员会等联合举办了“思民文化进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通过舞蹈、朗诵、独唱、常锡剧、器乐、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取得的伟大成就。

  江苏常誉律师事务所律师何流受邀参演小品《打赏风波》,为居民宣传防诈骗:陌生电话不轻信,陌生链接不点击,身份信息不暴露,转账汇款多核实,三不一多,保住钱袋子。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党务工作部副主任蒋震受邀主持了“中行百年党史”这一环节,为现场群众介绍了党的历史,并互动提问。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000余人参加,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使得广大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广大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宣传党章党史。

  (顾文彬)

标签:常州;律师事务所;文艺汇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