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推进司法系统安全生产
2021-06-30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闻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8日,徐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曹柱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娄勤俭书记的要求,用心感悟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根本立场、核心观点、基本方法,把抓好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际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曹柱生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认真贯彻省市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实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曹柱生指出要积极整合系统资源,优化系统职能,为维护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形势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王应举 闻讯)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排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