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司法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 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活动
2021-06-24 19:2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局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6月24日,徐州市司法局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徐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艳同志进行了主题宣讲,消防安全教员为大家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张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局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再压实,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措施再强化,进一步提升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进一步强调各个单位对安全生产更要切实重视起来,更加主动地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更加积极地为安全生产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徐州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特约记者 王应举 闻讯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生产工作;司法局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