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报告,集成各类研究报告和数据的专业平台
2021-05-12 15:01:00  
1
听新闻

  250万+份研究报告和1500万+份数据图表,助力研报新平台!

  2021年5月11日报道:发现报告在苏举办了公司季度会议,公司CEO陈开颜主持召开。

  截止发稿,发现报告已收录250万+份研究报告和1500万+份数据图表,每天高效地支撑着大批市场研究、咨询顾问、金融投研、商业分析等人员的专业性工作;同时,来自各行各业的产品、营销人员,甚至学生朋友也在这里找到了大量有价值的内容。

  数据方面,对接各大券商、智库等权威机构,利用新型自研技术提取原始数据并实时更新;通过数据训练和机器学习,自动将海量数据分类,行业研究模型的七大数据类型;识别并提取报告中的图表、多维度提取图表中数据,可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支持Excel数据和图片下载。

  针对机构、行业、分析师等不同类型的需求,发现报告开发了一系列围绕报告检索、数据提取等领域的应用工具。通过发现报告官网,用户可以7×24获取到及时、准确、全面的研究报告、数据图表等。

  “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智能的行业研究平台,使每个人都能轻松地做行业研究。”CEO陈开颜表示,发现报告是一个充满激情与热忱的平台,正借着互联网的东风乘势而上。

  发现报告作为苏州互方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研报查询工具,依托于各类行业、上市公司、宏观策略等研究报告,采用智能搜索引擎、文档结构化解析、AI语义识别等技术,旨在为金融投资从业人员、研究员、分析师、市场运营等提供快速、全面、便捷的信息搜索服务。

  陈总说:“2019年前,公司的目标是以海量免费机构报告,连接尽可能多的偏专业用户,现在已经做到了,接下来我们要连接报告机构和数据机构,覆盖全面的行业研究领域,同时推进用户侧和机构侧,相互促进!2021年第一季度,我们有了更多用户,更多合作机构,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了,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明确的、执着的责任意识,追求产品和内容的精益求精、勇敢创新的工匠精神。我们要精于报告,以报告为起点,紧密跟随金融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不断向新的领域发展,向新的产品和服务战略延伸!”

  据悉,发现报告也开始了数据方面的扩展,数据方面包括市场容量、竞争格局、商业模式、政策法规、产业概述、技术进步、产业链等。希望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数据产品。

  发现报告希望在今后的更新迭代中让用户融入平台本身,既是使用者也是创造者,而这也终将带领发现报告走向一个更高的巅峰!

 

标签:研究报告;数据图表;行业研究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