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的金陵之约,R汽车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品鉴会在宁举行
2021-04-13 14:1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一个是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一个是六朝古都金陵南京,他们的相遇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4月9日,MARVEL R品鉴会于南京举办,众多关心、支持R汽车发展成长的“R挚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MARVEL R的高颜值、高科技、高智能。

  自今年2月7日上市以来,作为全球首款5G量产智能汽车,MARVEL R拥有工信部认证的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及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可以上路的真5G智能电动车。MARVEL R还配备了一流的硬件,采用视觉感知+雷达感知+5G V2X三重感知体系,拥有11个视觉感知硬件、17个雷达感知硬件,芯片采用的是Mobileye EyeQ4H和华为5G巴龙5000。目前最热卖的MARVEL R Pro版更标配有“融合式全自动泊车功能”,是市面上技术领先的智能泊车系统,对于空间、标线都能识别,系统智能化程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同时还有自动泊出功能,对于新手司机非常友好。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4.8秒,成功迈入“5秒俱乐部”。

  MARVEL R还搭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最新斑马智行VENUS R定制版系统,面向5G时代的智驾、移动商务助理、智慧出行管家、多模态交互四大产品力,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智能座舱体验,为出行增添愉悦感。只需用“你好,斑马”来唤醒语音对话,瞬间便能开启高德导航、喜马拉雅FM、酷我音乐等功能,更有钉钉、订购外卖、投屏电影、视频会议等多场景应用。

  据悉目前最火爆的门店已经单月订单破百,MARVEL R成为了各商业中心的热供产品,吸引大量用户关注。其凭借自动泊车、智能座舱、自然纯粹的集智未来设计等核心产品优势,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前往线下R STORE体验MARVEL R的用户络绎不绝。

  这样一款明星车型在这样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与南京的朋友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更近一步了解它,读懂它。

  一场快闪舞蹈揭开MARVEL R的面纱,两位柔美冷艳的机械姬从集智设计的MARVEL R中走出,科幻与智能,浪漫与未来,吸引众人目光。机械姬现场演示智能手势等交互功能,只要挥一挥手就可以打开、关闭天窗,“动手不动口”的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现场朋友们也相继进入车内实际进行操控感受。

  活动现场,R汽车营销中区总监韩玉玺先生向现场朋友们介绍了R汽车采用的贯穿产品使用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模式和秉持“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信念,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发力,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让消费者不仅仅是一个消费者,而是逐渐变成品牌的用户、粉丝甚至是志愿者,为品牌发声,形成口口相传的品牌服务口碑。同时R汽车也会在产品的升级迭代上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优秀产品。

  3月18日,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在深圳举办。R汽车全新技术品牌“R-TECH高能智慧体”首次发布。在本次生态大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杨晓东介绍,“R-TECH高能智慧体”历时5年研发,总投入超200亿元。可以实现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同时,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R汽车还打造了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以及数字化环境镜像,能够更加精准预知行人、车辆等障碍物的行为和行动轨迹。

  据悉R汽车已经有1000多项三电技术专利,还将在今后适时引入自动补给机器人,并加快落地2分钟快速换电服务,提供车电分离模式。

  目前R汽车在南京已经有1家线下体验中心,R汽车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体验中心,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68号万达广场1036

  感兴趣的各位朋友们,不妨在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R汽车的体验中心,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购车环节和购车服务,值得期待。

标签:marvel;智能;MARVEL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