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贾汪支行开展“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警示教育知识竞赛
2021-05-25 12: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贾汪支行开展“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警示教育知识竞赛,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本次竞赛由该行副行长王晖主持,共6名员工参加,采用抓阄的形式随机组成3个小组,竞赛题目涵盖党建和廉政知识,分为20道抢答题和6道必答题,累计得分最高的小组胜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小组以过硬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反应能力夺得胜利。

  此次竞赛不仅展现出大家扎实的防腐倡廉知识,更体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该行将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形式,夯实全行内控安防管理基础,有效遏制案件的风险事件的发生。近日,贾汪支行组织排练快板《行长有句口头禅》,为录制“微课话廉”微课积极准备。(赵阳)

标签:青年员工;支行;警示教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