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国补申报取得新进展 大航微电网39个项目已公示
2020-10-26 17:33:00  作者:欧阳习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微电网公司积极开展第八批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申报工作,审核进展情况良好,内蒙古、徐闻地面式电站及其他37个分布式电站已在相关平台公示。

此次符合2017年7月30日前并网申报条件的地面式电站约200MW,分布式电站120MW(56个单体项目),占总装机容量的75%。内蒙古60MW、广东徐闻40MW电站已分别通过蒙西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的最终公示;河北高邑、扬中科创等37个分布式电站已公示。蒙西电网于9月22日已通知内蒙古60MW电站开具发票予以结算,首期国补金额已于9月30日到账。其余电站正处于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复核中,等待公示。

该申报工作从4月开展至今,大航微电网已公示项目补贴的取得为实现投资收益预期目标和增加集团经营性收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第四季度,公司将继续密切跟踪国补申报进展,确保申报任务顺利完成。欧阳习珍

标签:电站;公示;可再生能源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