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召开线上业务工作座谈会
2020-10-26 21:48:00  作者:李青青 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找出线上业务推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更好地推动线上存、贷款业务发展,改进线上业务的客户体验,近日,阜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线上业务工作座谈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支行、直营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网络金融部介绍了现有线上存、贷款业务开展情况,从产品业务条件、产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运营管理部介绍了柜面业务离柜率、离行率、电子银行业务渠道等业务发展情况。

会议中,与会人员从线上业务在营销推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考核推动、营销宣传等方面,提出优化调整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一步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善客户使用体验,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运营管理部就柜面业务离行率的提升、业务渠道推广和客户使用率提升等方面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会议最后,董事长李纪荣作总结讲话,强调线上业务的重点是思维突破和科技支撑,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夯实数据基础。丰富模型数据,扩大数据源,不断提升线上产品的覆盖面,提升数据对营销的支撑作用。二是优化产品设计。要进一步梳理现有的存贷产品,线上线下要相结合,合理提高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市场竞争力。三是优化考核激励。细化计价规则,对非营销岗的推荐人也要给予一定的计价奖励,坚持以正向激励为主,构建公正透明的考核机制。四是提升宣传效果。要从产品本身的特点出发,多角度、多层次突出产品卖点进行宣传,切实提升宣传对营销的支撑作用。五是强化产品评估。产品的设计部门要亲身体验线上产品业务,针对存在的不足,不断删繁就简,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感。

李青青 沈国华

标签:营销;客户;业务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