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对盐城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
——对盐城市机关城西幼儿园进行考评工作
2020-10-25 19: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3日上午,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俞万所、张书琴两位专家来到盐城市机关城西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陪同前来的还有盐城市教育局、盐都区教育局和潘黄街道的相关领导。此次教育督查是对盐城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考评,盐都区是今年省抽查的两个县区之一,盐城市机关城西幼儿园是抽查的学前教育单位之一。

该园园长刘依依就督查的内容做了相应的工作汇报,两位专家同时对该园的现场和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督查,其中包括幼儿园的规范办学、幼儿的素质教育、政府的教育投入、教师队伍的建设、党建工作、经费保障等相关情况。

“爱”为魂,以“实”为本,该园将以此次江苏省教育督政专家们的亲临指导为契机,从严从精打造教育品牌,以先进的办园理念、精细的管理、优质的保教质量、扎实的教科研水平,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为学前教育创造新的辉煌!

(周芹)

标签:督查;幼儿园;学前教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