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梅兰春与爱马仕强强联手进军全球高端白酒市场
2020-10-24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贾东海 姚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梅兰春公司管理方赴爱马仕家族亚洲区公司,与爱马仕家族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在不久后的爱马仕家族时尚产品中,将会出现梅兰春与爱马仕家族合作的白酒。而爱马仕家族与梅兰春合作的红酒也会逐步纳入梅兰春销售清单当中。

图为爱马仕第四代家族继承人马雷诺德·莫爱亚(Mr.Renaud Momeja)夫妇与梅兰春酒厂赵巍总经理(右一)合影

同时,双方商定,爱马仕第六代家族主席将会在明年来梅兰春公司,签订共同成立投资公司等全面合作的协议。

据称,这是爱马仕家族首度与国内企业合作,由此证明了中国芝麻香型白酒开创者——梅兰春酒的国际影响力。

据介绍,2012年,国际奢侈品著名品牌爱马仕(第四代家族继承人雷诺德·莫爱亚(Mr.Renaud Momeja)探访梅兰春酒厂求合作,他在品尝梅兰春原酒后,盛赞梅兰春他喝过的具有奢侈品潜质的东方白酒,是具有卓越品质的烈酒。

八年之后的2020年,稳步发展的梅兰春酒影响力波及海外,对梅兰春多有关注的雷诺德·莫爱亚将会在近期和梅兰春公司管理方洽谈高端白酒事宜,计划首发后再进入亚洲市场,最终贡献给中国人民。期望源于1737年的梅兰春能和扬名于1837年的爱马仕家族强强联手,为全球高端白酒市场做出贡献。

图为爱马仕第四代家族继承人马雷诺德·莫爱亚(Mr.Renaud Momeja)在梅兰春酒库品酒

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是有着千年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国芝麻香型白酒的开创者。全厂占地面积20多万平米,年产万吨原酒,全国有13个省近1000家名烟名酒店加盟,2010年成立了芝麻香型白酒研发中心,专门从事芝麻香型白酒的研发,公司已发展成全国最大的专业研制、生产、销售芝麻香型白酒的现代化白酒企业。

泰州是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梅兰春酒是为了纪念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诞辰90周年而命名。在中国白酒泰斗,国家捡评专家组组长沈怡方教授的精心指导下,由公司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评酒师葛崇凯和国家注册一级品酒师、国家评委、高级工程师高传强共同领军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研发的梅兰春芝麻香型酒,集古代泰州“雪醅”、“秋露白”、“枯陈”美酒酿造技艺之大成。梅兰春酒问世以来一直倍受专家和消费者的推崇,近年来一直保持全国芝麻香型白酒产销排行榜第一,先后荣获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优质白酒精品奖、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人民大会堂指定用酒、中华老字号,梅兰春酿造技艺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等多项荣誉。

作为国内唯一专业生产芝麻香型白酒、中国芝麻香型标准定制参与者企业,为了做精做特梅兰春品牌,公司在国内率先引进国外圆盘制曲机成套装备,并加装德国西门子先进控制系统,使酿造的原酒更加优雅醇厚,公司打造楼一支包括全国顶尖名酒专家在内的技术创新团队,并与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全力研发高端新品,致力开创中国芝麻香型白酒新纪元。

(贾东海 姚波)

标签:爱马仕;东海;家族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